close
乾媽的關心前天就收到乾媽來函說她把我的電話弄丟了結果我忙得忘了回她信昨晚回家又收到她的來函趕緊給了她電話號碼今天傍晚七點多乾媽就打電西裝外套話來給我雖然她一直堅持由她打給我較方便但我這做女兒的還是感到慚愧今晚乾媽來電談的是我近日情緒上的問題我是已沒有父母親的人乾媽只有兒子ARMANI沒有女兒當我像女兒般疼面對乾媽的詢問我不敢隱瞞只能一五一十告訴她老人家不過我還是請她放心我會好好調適自己的自己想想真是過意不去讓長輩當鋪這樣替我操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41ldm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